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我不能跟你们比...

"我不能跟你们比..."
她的口头禅...我的恶梦...
她...总爱把这句话挂在嘴边...
说是谦虚..但...却不是...
她..功课一向来都不错...都比我好..
但她却总喜欢说这句话...
听起来真的很讽刺...是在说...
"你们的程度太低了...不能跟我比吗?"
影射我笨吗?
真的真的....很讨厌你再说那句话了 ...
我越来越不想跟她说话了...
背后对她的批评越来越多...可是....
她懂吗?
应该知道吧...
不想做她们的其中一份子...
希望她有自知之明...
不要再让我听到
那句话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