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一个字........乱啊!!!!!!!!不爽到极点!!!!!!

最近真的很烦
大考要到了
够烦了
连那个令人能开心一点的class trip
他们也把他搞到比大考更难....乱啊!!
A说要这样,可以啊
明天B说要那样,也可以...
但是早上你讲这样
下午就讲那样
就不可以咯
你以为我什么都要听你的啊
你以为你是我妈啊
发梦啦你
有些有很容易被人动摇

酱我讲去死有钱拿,你就去死哦
一 点决心都没有
怎样做大事
有些人家A就A, 人家B就B..
什么东东啊你
真的是......气 .....
已经为家很烦了
还给我一大堆麻烦
你不烦, 我都很烦啊!!!
都说一大堆 华人girl就是乱.............
乱啊.....................
烦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_T

1 comment: